NEWS

FAQ

【1111】新老客户充值就送 新购Std计划七折

已结束

-----------------

一年一度双十一再一次到来,LOCVPS为您提供最给力的年度优惠活动!

活动时间:2022年10月28日-11月14日 
 
一、新LOCVPS主页启用
 
2022年9月LOCVPS全新主页启用,LOCVPS.NET,更加清晰产品标识、生动流畅的展示体验。
同时老主页 LOCVPS.COM 也同步使用。
 
二、全场全新6G标准计划 七折优惠(限购2个):202211-30off
 
KVM VPS近期全新上线 Std 计划,相比Basic(原Sliver)增加2G物理内存配置,跑Windows更顺畅!
 
三、充值送优惠
 
活动期间 充值1000元送100元,充值3000元送350元
 
充值后提交工单获得代金券,代金券不限消费类目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活动备注:
1、充值赠送活动,充值完毕后直接提交工单申领,我们将会在1天内为您提供充值卡用于充值到余额。充值赠送只限按 整数充值(比如单次1000/3000,不接受多笔充值累计比如先充值300再充700凑1000)
2、充值赠送的金额无使用时间限制,且为最后消费金额,即购买业务优先扣除实际支付金额,实际支付金额扣除完毕后,再扣除赠送金额。在使用赠送的金额期间内不能退单和提现。
3、若发生实际支付金额退款,则直接收回赠送的金额。赠送额不接受提现。
4、如有进一步问题请提交工单或联系QQ业务代表询问。